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都不再幼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不再幼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夏天,我們變得從容.即使我們即將面臨的是小生初,是離別,是再見.

  很久沒有這麼仔細地寫一個和離別有關的話題,回想以前,才發現,我們都不再幼稚.

  是啊,我們都不再幼稚,不再像以前一樣,整天嘴角只剩下微笑,只品味新生的感覺.也許我們都長大了,不再對着床頭的布娃娃哭泣,不再相信老師的話語,我們變得有主見,不再是哥哥姐姐們的小跟屁蟲,我們也變得堅強,不隨便在別人跟前流淚了.但當同學問我,不也時你會哭嗎?我咬着嘴唇,答不上來.我想,我們都長大了,也不再幼稚,應該不會哭了吧?也許吧,也許吧.我能這麼安慰自己.

  想着離別,它離我們太近了.

  即使一個人踏着和以前一樣的步調,走在母校的操場,浮上心頭的會是那是的天真和快樂嗎?我也答不上來.

  倔強地抬着頭,讓眼淚和藍天融為一體.聲聲鳥鳴掠過,即使我看不到晴天娃娃,我知道,我們都不再幼稚,我們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含着眼淚,卻笑着大喊一聲——茄子!

  我們都不再幼稚,不是嗎?

  內蒙古巴彥淖爾烏拉特前旗四中初二七班六年級:王榮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不再幼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不再幼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