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惜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讀過一個故事:不能流淚就微笑。 

  故事講的是一個叫辛蒂的女孩去山上散步的時候帶回一些蚜蟲,用殺蟲劑為蚜蟲去除化學污染的時候感到一陣疼痛,以為是暫時的癥狀,沒想到她的後半生因此變成了噩夢。殺蟲劑里含有的化學物質使辛蒂的免疫系統遭到破壞,香水、洗髮水以及日常生活中接觸的一切化學物質一律過敏,甚至連空氣都可能使她的支氣管發炎。患病的前幾年,她一直流口水,有毒的汗水刺激背部形成了一塊塊疤痕。她還不能睡在經過防火處理的床墊上,否則將會引發心悸。她只能喝蒸餾水,食物里不能含有任何化學成分。最讓辛蒂痛苦的是,無論怎樣難受,辛蒂都不能流淚,因為眼淚和汗水一樣是有毒物質。 

  最初的時候,辛蒂十分痛苦,可是卻不敢哭。隨着時間的推移,她改變了對生活的態度,她說:“在這寂靜的世界里,我感到充實。因為我不能流淚,所以我選擇了微笑。”既然面對痛苦辛蒂都能承受,那我們就更該做得到!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