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是寶貴的,是金錢所買不到的,我們要珍惜生命。

  雖然人人都知道生命是寶貴的,但是不珍惜生命的還是很多。在新聞中,幾乎每天都能看到有多少人犯罪,有多少人吸毒……難道這也叫珍惜生命嗎?父母生了我們,把我們撫養長大,他們不圖回報,只希望我們活的,開開心心的珍惜生命。習慣可以改,錯誤可以糾正,但是生命只有一次,一但失去了,就在找不回來了,錢可以買任何東西,但買不回生命。朋友之間要互相幫助,盡量不要產生誤會,要耐心的聽對方解釋清楚。我們要珍惜自己的生命,不能為一點小事就想不開,如今這年代,家中基本上都是獨生子女。父母的疼愛回使我們會對一點小事記仇。珍惜生命,人人都知道,但是自己做的又能有幾個。下課了,有多少同學會在班級里追逐,打架。萬一一不小心摔傷了,誰負責任。有些事之前不相信,但出事之後才後悔莫及。我們要珍惜生命,雖然人人都知道,但是有誰能夠真正明白其中的道理。

  我們要珍惜生命,它一但失去就要不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