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成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成長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就像一隻美麗的七彩鳳凰發出聖潔的光芒凈化着每一個人的心靈;快樂像一座座遮風擋雨的房屋默默無聞地為人們奉獻着;快樂像一塊蜜糖甜蜜了每個人的心靈,快樂天使時時陪伴着我。在我的成長之路上,時刻充滿着快樂。人的一生是不可能一帆風順的,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夢想與現實的差距總是遙遠的,沒有那個人不僅過努力就能成功的,人生是曲折的,也許前途渺茫,也許灰心喪氣,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有尋找樂觀的方式解決。讓自己的每一天都充滿陽光,讓自己每一天都快樂,你會發現,生活原來如此美麗。

  年少的我們,執着於信念,奔跑在想起曾經那些遙不可及的夢想。等我們長大,發現神聖的理想就在眼前。都要以改變自己的代價才能得到,為了它,我們必須學會忍耐寂寞,學會適當保持沉默,成長的樂趣無窮,讓我們快樂成長每一天。

  快樂無底限,成長無極限

  湖南衡陽衡陽縣英陂中學初二:周欣

您正在瀏覽: 快樂成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