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會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在學校,我最煩的事情就是周一的時候全年級的同學全部聚集在大禮堂里開會。我們學校的這種開年紀大會的形式,在我們學生的眼裡都是很沒必要的。

  每個星期一的時候,我們都會搬着自己的凳子去禮堂里,端坐着等待着老師或是學校領導的到來,學校在這個時候,一般都會安排老師給我們講一些學校的決定或者是近期的安排,之後再讓我們學生自由討論這個決定有沒有什麼不妥的地方,當然了,這只是走個形式而已,我們沒有意見不說,即使我們有了意見,學校領導也只是嘴上說著回採納,但是實際情況還是按照他們已經決定好的方式去做事。

  所以,這種會開的很沒有意義,還浪費了我們學生寶貴的自習時間,希望這種活動能夠減少或者取消。

您正在瀏覽: 開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