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開會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會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那個學校,提起我的名字,幾乎人人都知。

  我是那個學校的驕傲,各種競賽,我都代表了學校過得了很多榮譽,當然成績也始終排在年級的前三位,每個交過我的老師,只要提起我,都是滿滿的讚揚,而我就在這個被榮譽光環籠罩的環境中生活,學習。而我也從來沒有想到過,有一天,我會敗的那麼慘。

  那天,我代表學校參加了一個化學競賽,當考捲髮下來的時候,我大概看了一下,基本上都在我的掌控之中,我刷刷的寫完交了上去,出了考場后,帶隊老師問了我做的怎麼樣,我回答說:沒問題。而他也習慣了我的這種自信。

  兩天後,成績下來了,我的成績倒數第一,當我聽到了這個消息的時候,腦子一下子蒙了,我甚至不知道我是怎樣回到家裡的,當學校確認消息正確的時候,我的內心被擊潰了,連續好幾天都無精打采,沒有任何心思去學習。

  班主任看到我這個樣子,對我說:花開會敗嘛?。我聽了,習慣的說了一句,花開不敗,因為這是我經常看到的一句話,班主任笑着說:你看到我開花后不敗的花嘛?我一下子愣住了,是啊,花開花落,這是大自然的選擇。哪有不落的花。

  我聽了班主任的話,內心又燃起了鬥志,因為我知道了,再美麗的花,也有敗的那一刻,接下來就是使勁吸取養分,為下一次的開花做準備。因為花開會敗。

您正在瀏覽: 花開會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會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