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米奇童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米奇童話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米奇童話 

 在一片清息的花園裡,住着牡丹花,玫瑰花,水仙花,還有一群可愛的小蜜蜂,它們每天每天都要采許多的花蜜,但有一隻小蜜蜂喜歡玫瑰的花蜜,在這花園人人都知到想要吸到玫瑰的花蜜比登天還難。 

 有一天,小蜜蜂們又開始工作了,單單隻有它一個人呆在旁邊,經過它的左思右想終於鼓起勇氣向玫瑰說出自己的心聲,可是,不管它怎麼說,玫瑰還是昂起頭不理它,這時,旁邊的杜鵑有點看不過去了,說;你就給它點吧,她對其他花蜜過敏,它只對你的感興趣。玫瑰驕傲的說;我可是今天剛換的花蜜,如果被你弄髒了怎麼辦。 

這是有許多花都在紛紛儀論着。 

  又是花開的時候,在金色的陽光下,玫瑰低着頭,誰也不知道它在幹什麼。 

  作者;田家菁

您正在瀏覽: 米奇童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米奇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