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中飄揚的羽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中飄揚的羽毛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里,有媽媽的呵護,有爸爸的關心,由奶奶的照顧,有…… 

  每一個與人相處的片斷,我都把它珍藏在內心深處。 

  聽媽媽說,爺爺很疼我。我想,應該是吧。但有些時候,我卻很討厭他。 

  憶起從前,每當我跟爺爺坐在一起時,總是看到他露出有一股陰謀味道的笑,於是我就會警惕起來。但當過一陣子或我被什麼東西吸引住時,一個不留神,便會被爺爺“攻擊”,被他撓我的痒痒,而後我又“回敬”他。此時的爺爺笑嘻嘻的,露出一個陰謀實施成功的笑容。 

  奶奶見我們打成一片的,說爺爺是個永遠長不大的老頑童。每當這時,我就神氣了,道:“哈哈!爺爺長不大,等我長大后,你就不能欺負我了!”…… 

  我喜歡總是活力四射的爺爺。 

  到了現在,當年的孩童已搖身一變,變成如今的中學生;而爺爺,以老了幾歲。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對爺爺的不滿也越發增多。 

  記得一次,爸爸媽媽都出去了,說是有事。當時,我樂得心裡開了花,“老虎不在山,猴子當大王!”他們的前腳剛踏出一步,我就已經站了起來,並走到房門口了;當關門聲響起,我迫不及待地像箭一般射進客廳,打開電視。 

  正當我看得正起勁時,一個突如其來的電話狠狠的澆濕了我的熱情。 

  “喂?”我悶悶不樂地拿起電話。 

  “乖孫女,快找你爸爸聽電話。” 

  “他……他……他出去了。” 

  “你的媽媽呢?” 

  “她…………也出去了。” 

  “什麼?現在只有你自己在家?!” 

  “嗯,不過他們應該很快就回來了。” 

  “是嗎?那……自己要小心點啊。” 

  我長吁一口氣,心中有點不安。 

  但這一次電話,就像是為下面的來電作鋪墊,簡直一發不可收拾。 

  每一次的來電,拿起話筒,聽到的都是爺爺關切詢問的聲音。但這關心,卻在一點點的消磨我的耐心。 

  還好,爺爺打了十次電話后,就沒打了。我長吁一口氣…… 

  繼續看了十幾分鐘,不料,“叮鈴”的門鈴聲響起了,我不禁迷惑,難道爸媽那麼快就回來了? 

  我趕忙關了電視,跑去開門。 

  但是,我並沒有像預想般迎接那兩個熟悉的面孔,爺爺來了! 

  他全身都留着汗,幾滴汗水順着他的臉頰滑落,砸在了地上,並且不停的大口大口吸氣。我注意到他的腳上只是穿了一雙拖鞋,大概是因為心急而導致穿錯了…… 

  “你……沒事吧?”爺爺關切地問道。 

  他的話又如針般刺痛了我的心。心中的不滿已灰飛煙滅,只有後悔。頃刻間,爺爺關心我的那些記憶從心間不斷湧出,似乎要把我淹滅…… 

  載夢的羽毛,需要風的吹動才能飄起。 

  而托動我飛翔的,則是您,我親愛的爺爺……

您正在瀏覽: 風中飄揚的羽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中飄揚的羽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