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朝陽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朝陽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朝陽公園像是我們家鄉永州的一顆明珠,公園裡的樹木鬱鬱蔥蔥、綠草成茵,景色迷人,還有許多好玩的東西,是個休閑娛樂的好地方。

  剛買了票,我就像子彈一樣沖了進去,一座雕像映入了眼帘,是幾個美麗的仙女,長裙飄飄像是剛剛降臨到了人間,大概是這裡的風景太美了,把仙女引下凡了。

  沿着彎彎曲曲的小路,有許多好看的景點,比如說朝陽洞,是個很大的天然溶洞,裡面亮着許多彩燈,千奇百怪的石頭在彩燈的照射下,五顏六色,有的像綿羊,有的像個老壽星,有的像天上的白雲……還有幾處天然的泉水呢!

  出來的時候,我們還玩了好多東西呢!有碰碰車、有海盜船、有小火車,最後,我還照了哈哈鏡呢!

  我真希望這種優美的環境一直保持下去!美麗的朝陽公園,我心中的樂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朝陽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朝陽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