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傾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後的清晨,一切似乎那樣寧靜,你看見了嗎?小草正仰着頭,滿臉興奮地傾聽着大樹的傳奇經歷;露珠也倚着花朵,傾聽着花朵的心聲。你聽見了嗎?鳥兒在輕唱,蟲兒在低語,風兒在低吟。現在的你,還會傾聽嗎?

  能夠傾聽是福。當你的朋友跑來問你傾訴,不要煩躁,傾聽是一種福氣,是朋友對你的信任,是上帝贈於你的恩惠。有一些聾啞人,他們無法用耳朵傾聽別人的苦訴,相對於他們來講,傾聽不是福嗎?

  傾聽需要愛。在愛的世界里,沒有什麼不可能,那兒有美麗的花,漂亮的魚,沒有戰爭,沒有人性的醜惡。海倫·凱勒的世界是黑暗的,她聽不見美妙的音樂,看不見精彩的世界,她甚至不能用語言來表達她的痛苦。但她仍活得有滋有味,她創作出了《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的巨着。有人會疑惑,為什麼她能這樣?因為她有愛,因為她有把別人的微笑當作自己的幸福的心情。她能用愛去傾聽冷冷的泉水聲,她帶着愛去傾聽美妙的世界,她的傾聽或許很寧靜,但她的傾聽能聽到不一樣的風景。

  在傾聽的過程中,你能感受到無限的樂趣,那樂趣不是暫時的,更不是無味的,不是壯觀的,更不是洶湧的。這種樂趣是溫暖,散發著夕陽中聖殿的氣息。還有安詳,它像是一雙溫暖綿軟的上帝的手,在撫慰着你的心靈。這時你任何情緒都不要,只要沉浸在其中,一直沉浸到心裡。讓傾聽的過程成為享受,讓傾聽的過程在我們心中沉浸,讓傾聽成為人與人之間的紐帶。讓我們一起,用心去傾聽世界!

您正在瀏覽: 傾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