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青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青春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年輕真好,因為我們有花一樣的年紀,火一樣的青春。我們追逐夢想,哪怕是百轉千回,我們都能無怨無悔從容面對。因為這樣我們的青春才充滿了與眾不同。

  年輕真好,因為它使我們有了驕傲的資本。它不像爸爸媽媽一樣限制我們做我們討厭的事情,讓我們想迫不及待的進入大人的世界。但它卻放任我們做想做的事情,它會讓我們躺仰在它的懷抱里,永遠無憂無慮。

  年輕真好,它讓我們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活在羨慕的眼光里。它不會使我們被嘲笑為可憐的夕陽紅。

  但總有一天年輕會離開我們,它會走,它不再屬於我們。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們會漸漸變老,頭髮花白,牙齒掉光。

  朋友,同我一樣來珍惜青春,留住青春吧。讓青春永駐在我們心中。

您正在瀏覽: 珍惜青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