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用心去傾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心去傾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傾聽,個人的認為,微不足道;傾聽,卻給予被傾聽的人無限的鼓勵;傾聽,只要你用心去體會,就能嘗到其中的甘甜;傾聽,猶如樹上的果實,努力過後才會甜。

  傾聽,讓我學會了很多。它可以使人們的嫉妒,轉化為欣賞。

  這是一堂普普通通的音樂課,唐老師讓我們聽一首曲子,是“孫朗月”創作的曲子,孫朗月是五(4)班陸老師的寶貝女兒,成績相當優異。

  看着黑板上的歌詞,那字裡行間洋溢出一種激蕩,清秀的筆記中透出隱不住的優雅。

  但很快,我的讚歎變為嫉妒,我心裡不服氣地嘀咕:她為什麼寫這麼美?她創作這首歌也是五年級啊,憑什麼她寫這麼美,我寫的日誌,一篇都趕不上她。不公平啊!我心裡騰起了怒火,滿腔的怒火,我生孫朗月的氣,更生我自己的氣,為什麼我比不上她?

  “我是一顆小小的樹苗,愛的雨露伴我長大……”唐老師放起了孫朗月一人獨唱。孫朗月的聲音不是很甜美、也不是很細,但是有一種渾厚,讓聽的人覺得,這是一種享受。

  慢慢地,我消氣了,竟然漸漸沉醉在歌聲中了,我彷彿一片彩羽,輕飄飄的,隨着歌聲向遠方流去。

  聲音漸漸停止,我的思緒也被拉了回來。我猛然發現:原來傾聽也是一種美,你用心去傾聽,就會嘗到它的甘醇。你不必嫉妒,如果你會堅持,一定會超越她!揮動羽毛豐滿的翅膀,超越她!!!

  用心去傾聽,能使嫉妒變為欣賞。

  用心去傾聽,用心去感受!!!

  江蘇鹽城亭湖區鹽城市實驗小學五年級:薛涵尹

您正在瀏覽: 用心去傾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心去傾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