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年的青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的青春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渴望飛翔

  但我需要翅膀

  人生

  不需要多麼輝煌

  只需要一雙翅膀

  飛上天空

  自由的翱翔

  人生

  不需要多麼蒼桑

  那年的青春

  彼時已冬。

  站在熟悉的街口,想着曾經的我們,曾經的青春,彼時的我們,那麼小、那麼真,只記得守護傻傻的彼此。

  那年的青春。

  歲月如歌,喚不回的是青春,你我的過往,隨西風流淌。大雪的迷茫,誰又在思念里等待。一些人、一些事,都靜靜的在故事裡旋轉,偶爾引起波瀾,偶爾盪起漣漪,最終都將默默地陌生在那年的街頭。

  憶的是青春,想的卻是人,如今的誰還在堅持的等候無比疼痛的青春。

  只依稀的記得,那年的你,笑着說:你是我青春唯一的見證人,曾經的我,聽到你的話是多麼的開心,一瞬間,彷彿就有了和你一起地老天荒的勇氣,可惜,青春那麼痛,那麼美,它又怎會讓你我一起。

  現在的我,仍然想着你,想着屬於我們的青春,只是時光太長,迷了雙眼,就在那刻忘了曾經深愛過的你。

  深愛過的青春。

  只需要一雙翅膀

  放飛希望

  人生

  不要多麼狂妄

  只需要一雙翅膀

  平淡的瘋狂。

  初二:深蔚

您正在瀏覽: 那年的青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