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寒冷的冬天過去了,美麗的春天就要到來!雖然春天不是我喜歡的季節,但握也是很喜歡它。 

  春天有許多特點,比如:是播種的好季節,春天百花盛開,很美!迎春花和桃花都是春天的代表。春天,其實你很容易就能發現它。比如:柳樹長出嫩條。草兒探出小腦袋,好像是出來透透氣兒!雪融化了。桃花一朵朵相競開放,這一團,那兒一簇,火紅火紅的,像熊熊烈火在燃燒一樣,別提有多美了!在水果中也能發現春天:草莓、甘蔗、芒果、櫻桃、、、、、、草莓外端成心形,其色鮮艷粉紅,果肉多汁,酸甜適口,芳香迷人,營養豐富,所以有水果皇后之美譽。芒果是一種亞熱帶水果。當你站在萬畝芒果中,你會被它深深得吸引,熟透的會有淡淡的香味,忍不住要吃兩個解饞。滿山遍野的芒果讓我們看到的也許是收穫,是農民的喜悅,是社會主義新農村的成就。

  春天雖好,但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春天天氣轉暖,風比較大,灰塵比較多,細菌滋生,容易感冒,花粉柳絮飄在空中,容易造成皮膚過敏,容易使人春困,老沒精神。 

  春天很美!我喜歡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