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節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記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節期間,“噼里啪啦,噼里啪啦,”一陣陣鞭炮聲連續不斷的響來,家家戶戶門口都貼有春聯,各有各的不同,各有各的含義,各有各的祝福,有的在給朋友發短信,有的在登門拜訪,甚至在電視里也有主持人的祝福,春節可真是一個非常傳統的節日。 

  大年三十,人們最盼望的一天,那天,我早早就來到了奶奶家,家裡燈火通明,喜氣洋洋,窗外的爆竹聲聲響,桌上擺滿了佳希,全是一些大魚大肉,當然還有一些蔬菜,香氣自然是滾滾而來,讓我垂涎三尺,恨不得上去大吃特吃,奶奶說:“可以開始吃了。”話還沒說完,我伸手拿了一個特大號的雞腿,狼吞虎咽的吃起來,還有我最喜歡吃的紅燒肉,它象徵著紅紅火火。 

  吃完團圓飯後,弟弟和妹妹就吵着大人們放煙花,天色漸漸暗了下來,爸爸帶着我們去放煙花,各色的火焰不斷地映入眼帘,綠的,像輕飄的葉子,左右飄動,紅的,像成熟的果實,讓人垂涎三尺,黃的,像活潑的精靈,白的,像潔白的蝴蝶,盡情飛舞,時強時弱的鞭炮聲盪響在耳邊,回到屋子裡,我們全家圍在電視機前,津津有味的看着春節晚會。 

  雖然春節過去一個多月了,可我還想念着它,因為它畢竟帶給我們快樂,它多麼像甘甜的美酒,澆灌着每一個人的心田,春節,多麼像一顆香甜的糖果,使每個人笑涿顏開。我喜歡過春節。

您正在瀏覽: 春節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