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因奧運而喝彩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因奧運而喝彩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如果用幾個詞和一段話來形容它,我會說青春就是陽光、青春就是綻開的鮮花、青春就是夢想的舞台、青春就是冉冉生起的太陽,光芒四射,金光耀眼,照耀着大地,它感染着世界萬物。使它們在陽光明媚中成長,金色的陽光透過縫隙,灑在褐色土地滋生的小草上、灑在五顏六色爭其鬥豔的鮮花上、灑在微波粼粼,泛着銀光的大海上、更多的灑在大江南北的大地上,還有08年的那個運動場地上。 

 今年是2008年,對於中國來說是非常特殊而且有意義的一年,因為今年是奧運聖火高高升起的時候,是五環閃閃發光的時候,是運動健兒在運動場奔跑,揮灑汗水,公平較量的時候。是歷史上見證的輝煌時刻。這一年終於讓我們迎來了,這一年讓我們等了多久,不過現在它來了,它使中國人無比的驕傲自豪,激動萬分,它使多少的外國人羨慕和期待,它使世界注目,它就是——第29屆北京奧運會。 

 有人曾說過:“一個國家,一個城市,能舉辦奧運會,那是一件多麼值得驕傲和自豪的事啊!”是的,如果一個國家一個城市能舉辦一屆奧運會的話,那麼,那個國家的人都會覺的無比自豪和光榮。幸運的是今年的奧運會的主辦權是在中國北京,可以說我們國家是幸運的,但是更多的是我們中國靠努力拚搏換來的,回想在第27奧運會主辦權投票中,中國僅僅只是兩票之差的微弱劣勢負於悉尼,遺憾地未能獲得27屆奧運會的主辦權。但是在29屆奧運會的主辦權的投票中我們中國終於贏的了主辦權。這跟中國和中國人民的努力是分不開的。這也是說明北京申奧成功是有了世界對中國的支持,中國也非常需要世界的支持。

我已經想到在2008年8月8日,第29屆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的盛大情景了。那一天北京的天空是從未有過的蔚藍,所有的花草樹木都生機勃勃的向我們揮手,每一個人的臉上都掛着燦爛的笑容。在北京的任何一處地方都可以見到來自外國的朋友,他們也帶着激動的心情來看北京奧運會。藍、黑、紅、黃、綠組成奧運五環,它代表來自五湖四海的奧運健兒們,高高的掛在奧林匹克運動賽場上,發出了五種燦爛的光芒。在我們中國人眼裡認為奧運最好看也最吉祥的奧運吉祥物,五個可愛的福娃:——“貝貝”、“京京”、“歡歡”、“迎迎”、“妮妮”,五個福娃合起來是“北京歡迎你”,代表了北京對世界的歡迎,向世界發出了請貼。五個福娃手裡舉着火炬在運動場上揮舞,運動場上噴出了煙火,紅的,藍的,紫的……五彩繽紛,萬紫千紅。看台上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吼着,為北京奧運鼓舞,加油。發出雷鳴般的掌聲。 

運動場上的運動健兒們在賽場上比賽的身影,深深地感染着我們,他們拼搏的汗水,永不放棄的精神在賽場上奔跑着,跳躍着,每滴汗把競技場也變得浪漫,就算跌到了也會爬起來不認輸不放棄,這種精神就是奧運的精神。當運動健兒們贏得金牌時,會非常激動的在運動場大叫,會向看台上的觀眾跑去,而看台上的觀眾也會大聲的吼着,發出鼓勵的掌聲。當站上領獎台時,國歌響起,珍貴的金牌掛在運動員的脖子上,這時就是淚水落下的時候。心靈的發亮會終生不忘這一刻這地球擁抱着升華的力量。 

青春的舞步在奧運會的舞台上永遠都不會停止,它會繼續發光發亮,永遠都不會熄滅。青春的步伐也會永遠緊跟着世界跟着奧運,無論在哪裡都會大聲的喝彩,青春的光芒,青春的力量是永無止境的,青春是奧運的熒光棒,在任何時侯都會照亮的它,要知道青春的魅力可是無法抵擋的。08年的北京奧運會馬上就要來臨了,這將是世界見證中國的一刻,是歷史上記錄的一刻,是無數的外國人和中國人名期待的一刻。讓青春光芒陪伴着08奧運,讓我們期待那美好的一天,讓青春為奧運喝彩!

您正在瀏覽: 青春因奧運而喝彩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因奧運而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