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壓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壓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的萌發,沒有方向,只有一片淡藍色的憂傷…… 

  ——題記 

  已經知道自己夠累,想想自己,已經度過了十幾個早步星光,晚踏月影的春秋了;就要升學考試了,差一年,自己離地獄已經不遠了,但地獄的磨練,會使你走向美好的天堂——大學生活。 

  我有兩個姐姐,一個在福州職業技術學院上學,一個在福州農林大學。她倆的大學生活環境簡直是天壤之別。技術學院的,宿舍,上下鋪都睡着人,每人一個小衣櫃,弱不禁風的鎖;食堂,伙食糟的連豬都不吃!哎!農林大學的,住宿,上鋪睡人,下鋪是一張書桌,一個大衣櫃,兩個置物櫃,一個抽屜,一個電腦抽屜,還有許多放生活用品的小柜子;食堂,湯湯菜菜,應有盡有,目不暇接!哎! 

  看來青春期里,學習是毀滅青春期芽兒的糖衣炮彈。上世紀九十年代,減負的呼聲不絕於耳,可誰能為我們實施這項政策?對於學生,青春期真的很重要,這是我們成長的階段,我們不希望學習成為我們的壓力,迫使我們在一個喘不過氣來的階段成長! 

  大人們,清醒吧!我們是學習的機器嗎?分分分,真的就是學生的命根嗎?學生考不好,大多不是他們的錯,而是老師,他們的講課速度實在跟不上,速度就和光速有一拼。學生不理解,下課問老師,可老師又說忙,真是很無奈。 

  青春的萌發,原本是活力充沛,但卻被古人的一句“腹有詩書氣自華”所掩埋。只能按照大人們的意願去做,沒有自己的定義。前程是遙遠的,輝煌的,但自己的定義比這些好上百倍!讓大人去做決定將是一片灰色,自己的藍天永遠是最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青春壓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壓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