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我已然告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我已然告罄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沙坑邊上

  我一個人站着,無助地扳着手指,深深地埋着頭,因為埋着,所以縱使我臉上有千變萬化,也無人、更無從知曉。所以她們依舊那麼開心。“來~快點來跳”“等我休息一下”“快去~還磨磨蹭蹭的!”三個人依舊開着似有似無的玩笑。我不想站在這個地方!從那一句問話開始,我就不想再站在這兒!“我們四個人一起去跑步好不好?”以下是前文中的回答~也許是我太過小氣,不過,天知道我經歷過怎樣的內心掙扎?

  憶·晚自習放學路上

  “遭了,我化學卷子還沒做!”我驚呼,希望她們停下來,等我回去拿。“沒事,不用拿啦”L說道:“可是明天要交的!”“只有幾道題,你中午做嘛!下午才交!”Z這樣從容地說。看着如此“惜時”的她們,我也不好意思再耽誤她們的時間,回家了。

  憶·依舊是晚自習回家路上

  Z要收作業,經常會很晚,所以我們經常催她。某天,很晚了大概是9點5分。

  終於收完作業,我們踏上回家的路。“等一下,我的語文書沒帶回去”W說,“等我一下,幫我拿一下鑰匙和口袋,我上去拿”“哎~”還未說完,她已經上了樓,留下我和Z、L在那兒傻等“明明明天就不用嘛”我心裡嘀咕,L和Z依舊有說有笑,時間一分一秒“滴答滴答”地流逝~此時此刻,我真的感覺自己是一個Outsider。

  你們要說我小氣也好,我認了,因為彷彿我這個人成長的道路上總會充滿荊棘,也許你們想不到,我的友誼,遭遇過兩次背叛,所以我格外珍惜每一分得來的快樂,但是我這次會狠下心來放棄的原因,只是因為:

  我們,不適合做朋友

  真的,終結了吧。

您正在瀏覽: 你我已然告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我已然告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