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告訴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告訴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每個人都熱愛大自然吧。它以那美麗的容貌征服了每個人的心靈,不知道大家發現沒有,在欣賞它的同時,它也告訴了我們許多。

  青松告訴我們——剛毅堅強

  在抗日戰場上,有許多戰士獻出了他們寶貴的生命。江姐、黃繼光、邱少雲,不屈的生命啊!向你致敬。也正因為那剛毅頑強的精神,使中國人民徹底擁有了一片江山。隨後迎來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

  梅花告訴我們——迎寒傲雪

  讓語言的號角奏鳴!哦,西風呀,如果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就像臘梅在冬天——這個百花凋零的季節開放。是那麼鮮艷,怒放的比雪還要白。正因此,它也是第一個迎來春天的花花朵。它孤傲,不與其它的花爭艷但卻比別的花都珍貴——那讓人震驚的信念。

  海洋告訴我們——積少成多

  “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積少會成多。在生活中也是這樣子。當我們看到新知識、新事物。就一點一滴的把它積累下來。這樣長期下去,我們的知識點會越積越多!而我們聰明的大腦,也會如百科全書一樣成為包羅萬象的知識寶典。

  狼群告訴我們——團結協作

  “狼者,群動之族,攻擊目標既定,群狼起而攻之。頭狼號令之前,狼群各就其位。欲動而先靜,欲行而先止,且各司其職,嚎聲起伏而互為呼應,默契配合,有序而不亂。頭狼昂首一呼,則主攻者奮勇向前,佯攻者避實就虛,助攻者蠢蠢欲動,後備者厲聲而嚎以壯其威”。我們在生活中也應該是這樣。遇到困難、挫折。我們不氣餒、不悲傷。而是集結力量,團結一心,其力斷金。

  大自然是奇妙的。他告訴我們不只是“剛毅堅強、迎寒傲雪,積少成多,團結協作”。還有很多很多道理。就讓我們用心去觀察,揭開大自然神秘的面紗。

  六年級:馬慶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告訴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告訴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