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不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不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想要時光倒流,一切重新來過,可是回不去了。

  有時候,每做一件事情,都會有後悔的時候,人是自私的,如果能回到過去,那一切都會很完美。可,那是不可能的。所經過的一切都回不去了。

  靜逸寂寥的秋日午後,一個人站在肆意飄飛的落葉中,感受那不可觸及的清涼,回憶那對影三人的往事。

  在我從老家來到渭南之前,我在老家有兩個非常要好的朋友。我們曾經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在那些煙雨之夜,一起看星星,觀月亮,我們之間沒有爭吵,一切都很和人心意。

  春天,曾一起去體育場玩鞦韆,沉浸在歡聲笑語中;

  夏天,曾一起湊錢買一根雪糕,一起吃同一根雪糕;

  秋天,曾一起在樹下玩楓樹葉,用樹葉編紅妝素裙;

  冬天,曾一起在雪堆里玩白雪,用雙手創造着生命。

  一場遊戲一場夢。當年的美好憧憬現已回不去了,也不可能回去了,當然那曾經三個調皮搗蛋的孩童早已不存在了,取而代之的是三個少女。現在放假時可能會見到彼此,獨特的親切感無以名狀,深呼吸,彷彿整個人都能感到升華,可又多了幾分生疏,彼此之間的語言就更少了。

  我渴望回到過去,可現世凡塵瑣事無休,此等願望已成奢望。

  如今,送別晚秋,迎寒冬,回想起那過去的點滴,獨自追憶。

  我們回不去了,揮不去那曾經的歲月;回不去那天真、純潔、乾淨的心靈;回不去那對影成三人的樂趣。

  陝西省渭南市臨渭區實驗初級中學初二:李?

您正在瀏覽: 回不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不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