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不去的童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不去的童年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童年,那一顆顆彩色的玻璃珠、一隻只飛翔的千紙鶴、一個個可愛的毛絨玩偶……都漸漸離我遠去;回憶童年,那旋轉木馬上的嬉笑、鞦韆上的歡樂、月亮飛車上的尖叫……在我的記憶里揮之不去;回憶童年,有那麼那麼多無邪的純真、那麼那麼多令人忍俊不禁的無忌童言、那麼那麼多無憂無慮的笑聲…… 

  那是我一年級的一個周末的早晨,奶奶給我煮雞蛋吃,看着那圓溜溜的雞蛋,不由得想起院子里那幾隻剛出生的小雞,和愛迪生“孵蛋”的故事,心裡,不由得萌生出一個“鬼點子”。 

  我偷偷摸摸地從灶台上拿了一個雞蛋,然後,腳底抹油般飛快地溜回房間,學着母雞孵蛋的樣兒,趴在床上把蛋放在肚子下“孵”起來。等了一會兒,我見雞蛋還沒動靜,便以為是溫度不夠,就把雞蛋塞進衣服裡面,還蓋上了被子。我一邊小心翼翼地照顧着雞蛋,一邊想:如果我把雞蛋孵出來了,那同學們可得羨慕我了,瞧瞧,愛迪生都沒幹成的事兒,我干成了!這多麼值得自豪啊!想到這兒,我甚至美滋滋地幻想起了以後和小雞的生活:我一定要每天都帶小雞出去散步,給它捉蟲、捉蚯蚓,還要讓它和我一起睡覺、一起上學……想着想着,不由得睡著了,還做起了我的“小雞夢”:我和小雞一起在院子里嬉戲,我的臉上、小雞的臉上都浮現着幸福的笑容…… 

  正美着呢,爸爸的聲音突然硬生生地闖進了我的夢裡:“怎麼大清早才起床就又在睡了啊?還滿頭大汗的。”我猛一個激靈:哎呀!我怎麼睡著了!小雞,小雞沒事兒吧!我忙拿出衣服里的雞蛋:呼,還好,我的雞蛋還沒破。只是,只是,為什麼還是沒動靜呢?我可都被被子捂得大汗淋漓了! 

  爸爸一看我懊惱的表情,接過我手中的雞蛋,哈哈大笑起來,我以為是爸爸笑話我沒孵出雞來,不服氣地沖爸爸說道:“笑什麼笑嘛!你孵個小雞給我看看呢!你孵的出來么?”爸爸一聽,笑的更開心了,然後,把雞蛋往桌子上一敲,我正要阻止,只見爸爸剝開了雞蛋,塞進嘴裡咬了一口,對我說:“謝謝你幫我熱早餐哦!”啊?!我“孵”了這麼久的小雞,怎麼是個熟雞蛋啊! 

  一件又一件令自己都啼笑皆非的趣事,如一張張電影膠片,拼接成一部令人回味無窮的電影,在我腦海里不停地循環播放……雖然我再也回不到那童年時光,但是,它會在我的記憶中永存!

您正在瀏覽: 回不去的童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不去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