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是無聲無息的付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無聲無息的付出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什麼?這個含義我一直很懵懂,我自認為我是個沒有愛的孩子,爸爸媽媽在我剛出生的時候就背井離鄉去異地打工了,把年幼的我留給爺爺奶奶看護,我就這樣一點點長大……

  我記得我剛懂事的時候,發現給我同齡的孩子有爸爸媽媽的疼愛,他們的爸爸媽媽像掌上明珠一樣呵護他們,再看看我,我什麼也沒有,什麼也沒有……我羨慕他們,羨慕他們有爸爸媽媽的愛;我嫉妒他們,嫉妒我為什麼沒有。我哭着跑去問奶奶,問奶奶爸爸媽媽在那裡,他們為什麼不來看我,是不是他們不要我啦,奶奶留着眼淚對着我說:“乖孫子,爸爸媽媽怎麼能不要你呢?他們忙。”這是我已經泣不成聲了,我撒開腿就跑了,任憑奶奶怎樣呼喚,我都沒有回頭……

  在我上小學的時候,有一群孩子圍着我嘲笑我說,野孩子,野孩子,沒娘要的野孩子,我聽后非常傷心,我抱頭痛哭,我很期望爸爸媽媽能回來,於是,我問奶奶爸爸媽媽什麼時候能回來,奶奶說在過一段時間,我很高興,以後的日子裡,我有期望着……可是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爸爸媽媽始終沒回來,我漸漸的對他們絕望了,不在對他們有什麼幻想,取而代之的是憎恨,我恨他們,他們不配做我的爸爸媽媽,我的性格變得很孤僻,不愛跟人說話,對任何事物都很敏感。

  跟往常一樣,我去背着書包去上學,在上學的路上,我滿腦子想的都是以前我受的委屈,沒注意腳下有一把鐮刀,當我意識到的時候,我的腿已經鮮血直流,我疼的哭了起來,我被送入了縣醫院,爸爸媽媽得知后,不顧一切的千里迢迢的趕來鄭州,來到醫院,他們看見我的時候,已經是淚流滿面,我問他們是誰,他們說是我爸爸媽媽,我的腦子裡又浮現出以前他們拋下我,我所受的委屈,我沒好氣的對他們說:“我沒有爸爸媽媽。”我說完這句話我把頭轉了過去,我不想讓他們看見我流淚,他們後來怎樣,我也不知道

  這是奶奶進來給我送飯,對着我說:“孩子,他們畢竟是你的爸爸媽媽,你怎麼能真有對待他們呢?他們會傷心的。”“他們會傷心?他們想過我會傷心嗎?他們可知道我這些年來所受的委屈,他們可曾知道我有多傷心,現在他們還想得到我的原諒,那是不了能的,我永遠不會原諒他們的”我大聲的說,我看見爸爸媽媽站在門前,他們已經聽見我說的話了,他們都哭了,奶奶說:“孩子,你不知道,他們是愛你的所以才離開你的,天底下哪有不愛自己孩子的父母?要不是受生活所逼,你爸爸媽媽怎麼捨得拋下你呢?當時他們走的時候,都流着眼淚,你可曾想過你的爸爸媽媽啊”這是我才恍然大悟,我對這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對不起……”這是爸爸媽媽跑過來,我緊緊的抱住爸爸媽媽,失聲痛哭,是那種撕心裂肺的哭,

  其實我並不是沒有愛,而是我沒有感覺出來,我承載了太多的愛……爸爸媽媽對我的付出超越了所以的父母,他們對我的愛是無聲無息的付出,我是“身在愛中不知愛”……

  初二:文筆下的少年

您正在瀏覽: 愛是無聲無息的付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無聲無息的付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