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付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付出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這不能算是一篇作文,但我只能以這種方式來表達我的心聲了 

  人由上帝創造出來,便有了感情,無論是聖人還是笨蛋,心裡都有一份愛,只不過,怎樣表達出來…… 

  題記 

  我覺得我是一個很普通的人,成績不太好,生活懶懶散散,但所有人都把我當三好學生看待,只能有學習,不能有愛,不能有關懷,於是我變得冷漠,變得不愛笑,於是很多人來追求我,但我又偏偏不喜歡,每當我跟喜歡的女生表白,她就會很驚訝的說:“你是三好學生啊。……”…… 

  沉默之後…… 

  我發現了真愛。 

  愛一個人,是你愛她,並不是讓她愛你,愛一個人,就是要 默默 的幫助她, 

為她付出一切的一切,而不求一句回報,只要她開心,我就是幸福的。 

  戀人跟好朋友一樣,戀人每天早上見到打聲招呼,並肩上學,同窗而坐,一起學習,一起開心,一起放學,一起吃飯,一起在朋友聚會的地方傻笑,因為是戀人。好朋友也一樣,好朋友每天早上見到打聲招呼,並肩上學,同窗而坐,一起學習,一起開心,一起放學,一起吃飯,一起在別的戀人約會的地方傻笑,只是好朋友。 

  好朋友跟戀人,在某種意義上,是平等的。 

  只不過戀人每天多了一句“我愛你” 

  而有些朋友,一旦說了“我愛你”,她只會疏遠你,甚至恨你,你會後悔,當初只做好朋友——多好。 

  所以有時候,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她。 

  就算她也愛你,也不要因為她跟同學說兩句話,笑一笑,抱一抱,就跟她生氣。 

  愛她,她,首先得屬於這個社會,屬於她的父母,屬於她的親人,屬於他的同學,屬於她的朋友,然後再屬於你,就好比月亮,如果你很喜歡月亮,你也不能把它搶下來放到自己家裡當菜盆用,也不能因為她背叛了你,你就恨她,畢竟,是你愛她,你愛她就永遠愛她,但你愛她她不一定就愛你。 

  總之就一句話 

  愛,不是索取,而是付出… 

  我認真看了幾遍,這確實不能算一篇作文,但我也只能,只能寫在這裡了

您正在瀏覽: 愛的付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付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