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的付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付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鉛筆即將被裝箱運走,製造者很不放心,把它帶到一旁跟它說,你在進入這個世界之前,我有一句話要告訴你,如果你能記住這句話,你就會成為最好的鉛筆。

  “你可能會經常感到刀削般的疼痛,但是這些痛苦是必須的,它會使你成為一支更好的鉛筆。”

  製造者的話千真萬確。就如生活中的我們,沒有一個人生下來就是最棒的,沒有一個人生下來就是天才。但是,這些都可以靠努力,奮鬥而成功的。就如愛因斯塔所說的“成功等於艱苦勞動加正確方法加少說空話。”

  這說明,每個成功的人背後都要經歷無數次艱苦的勞動以及挫折的考驗才能成功的。如果不經歷挫折的考驗,怎麼會成功呢?正所謂沒有人會隨隨便便成功。

  我們每個人,不管是誰,一生都會經歷很多挫折,我們只有去克服它,勇敢面對它,最終才會取得成功。

  就如我國着名的運動員??鄧亞萍,她從很小很小的時候就開始練習打乒乓球。儘管她個子比別人矮,身子小,但她卻不重視這些;儘管她一路走來經受多次挫折的折磨,但她卻不氣餒。正因為她的這種精神,正因為她這種堅強的意志,最終她成功了。

  人生的價值要付出,成功要勞動。我希望每次碰到挫折的我們,都要勇於挑戰,最終才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付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付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