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好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音樂,動漫,小說,三者構成了我完整的生命,在我的生命中形成“三國鼎立”的局面。如果讓我用一部電影的名字來形容它們與我的關係,那我的答案是——《一個都不能少》。

  我喜歡聽音樂,雖然沒有達到動感地帶的廣告詞——“沒有音樂就沒法活”的地步,但我起碼也算得上是個每天聽音樂兩個小時以上的音樂發燒友。宛轉悠揚的曲調,輕吟淺唱的歌詞,吸引我為之神魂顛倒。跟着動感的音樂舞蹈,隨着悲傷的樂曲遐想。音樂不是我的生命,但它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喜歡郭敬明的一句話,他說:“一直以來我都是個愛音樂的人,愛得排山倒海。骨子裡的堅持在別人看來往往是不可理喻的。”我不知道在別人看來我是否不可理喻,但可以肯定的是,一直以來我也是個愛音樂的人,而且同樣愛得排山倒海。音樂已經成為一種習慣,存在於我的內心深處。

  我愛動漫,很容易在別人的故事裡感動。當《網球王子》里的不二周助面對失敗心情失落的時候,我會陪他一起失落;當《火影忍者》里的宇智波佐助為了復仇下定決心離開木葉離開同伴,孤單的背影漸行漸遠的時候,我會陪他一起孤單;當《灌籃高手》里的流川楓因為體力不支沒有堅持到比賽結束而自責的時候,我會陪他一起自責;當《名偵探柯南》里的江戶川柯南為兇手的行為惋惜的時候,我會陪他一起感到惋惜!在動漫的世界里,有屬於我自己的國度,有和我靈犀相通的朋友。我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玩,一起鬧,一路走過我們的路程。沿途灑下的歡笑和淚水,是我們青春最美好的紀念。

  我喜歡閱讀文字的感受,它令我深陷書中無法自拔。郭敬明用他清澈憂傷的文字為我們建造了一座《幻城》,我們為卡索和櫻空釋兄弟倆的擦肩而過流下眼淚;韓寒用他玩世不恭的口氣為我們講述了一場荒誕可笑的《長安亂》,我們為古代幽默搞笑的武林故事捧腹大笑;羅琳用她奇幻大膽的想象為我們建造了一個魔法世界,我們為主人公哈里·波特與伏地魔險象環生的戰鬥驚心動魄!文字創造出無數個平行世界,帶我們領略世界上從未出現過的風景。

  在我快樂的時候,在我難過的時候,我的音樂,我的動漫,我的小說一直與我同在。我不會寂寞,因為我擁有整個世界,一個有我的三國——音樂,動漫,小說構成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愛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