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炫出你的風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炫出你的風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開開心心地來到了學校。一進門,就看見同學們嘻嘻哈哈地玩耍着。過了一會兒,班主任拿着課本走了進來。

  班主任拿起話筒嚴肅地說:“這是我們最後一次去實踐活動基地了,到了那以後要聽老師的話,不要吵吵鬧鬧的。”到了第二節課,我們坐着車來到了“實踐活動基地”。一下車,大家便跑到了門口集合,我抬頭看了一下大屏幕驚呆了,我們班竟然是“風箏製作”,我高興得得不得了,因為很久沒有自己做風箏了呢。

  安排好同學們的位置后,老師便拿着一些材料給我們做示範,並跟我們將要注意什麼?小心什麼?過了一會兒,小組長們拿着材料回到座位上分好材料便開始分工進行做風箏了。

  我先把根竹子折斷便將其中兩根分給了應凱璐,然摟在梁出竹子長度並做了記號。再把另一根對牢第一根再用繩子綁牢,這是做風箏的第一步——扎(扎線)

  拿出一張白色的紙描出風箏的輪廓,用剪刀剪下在上面畫上的圖畫。這是第二步——繪。

  畫好圖畫后,用強力膠將圖畫和竹子黏在一起,最後再蟄出兩個桶將風箏綁住,再在最後添上一個尾巴便大功告成了。

  回到教室同學們玩起了風箏,我看見有的同學畫的是大海,有的同學畫的是雪,還有的同學畫的是下雨天。真是豐富多彩,各式各樣啊!

  雖然這是最後一次去實驗活動基地了,但還是很開心,我永遠不會忘記這次的活動的。

  初二:夢幻閃舞

您正在瀏覽: 炫出你的風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炫出你的風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