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正年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正年輕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片枯葉的飄落是生命的結束,亦是生命的開始;一朵野花的凋零是靈魂的逝去,亦是靈魂的綻放……在這一開始一結束,一綻放一逝去之間的,是我們所要把握的——青春。

  我們正年輕,要能夠保護自己,還有身邊的人。

  當羽翼天使折斷了雙翼,原有的天空中的自由自在沒了,卻還可以憑自己的力量保護自己的雙腿,繼續在廣闊的大地上奔跑,守護人間。

  在一天又一天重複的生活中,我們用自己小巧的腦袋裝下了許許多多的概念、意義、公式……但那背後充斥着的卻是痛苦與淚水多過於開心與歡笑。可是,有那麼兩個人一直在默默地保護着我們,他們關注着我們的喜怒哀樂、寂寞惆悵。總有一天,我們不僅要學會保護自己,更要學會保護他們,保護自己身邊的人。

  我們正年輕,更要學會珍惜。

  每一天,太陽升起;每一夜,星星降臨。繁重的學習壓力阻擋了我們的視線,小時候,連一塊鵝卵石都當個寶的那個小女孩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冷漠的面龐,不再天真,不再童趣,不再傻傻的問爸爸是先有的雞還是先有的蛋。唯一不變的還是那兩個身邊的背影,永遠都對我們問寒問暖,囑咐長囑咐短的,我們唯一可以為他們做的,是一點理解,一點珍惜。

  我們正年輕,更要學會快樂。

  當雨水降臨到久旱的大地上時,那雨露會被吸收的一滴都不剩,這不是貪婪,是讓自己快樂地充滿生機。當我們遇到困難時,必須勇敢面對,就算我們只是折了翼的天使,也不會受到束縛,一樣可以衝破重重陰霾,迎接那一抹燦爛的陽光,迎接快樂的洗禮。

  現在的我們,正處年輕時,雖然傷過,棄過,哭過,但我們未來的青春時光會像那面向太陽的向日葵一樣,朝氣蓬勃,奮發向上!

  德安二中初二:袁晨慧

您正在瀏覽: 我們正年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正年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