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暑假我拚命的上網,剩下來的時間我拚命的看書。我捧着那些所謂是眼淚小說系列的青春愛情故事可是怎麼掉不出一滴眼淚,套用我們語文老師的一句話就是:典型的小市民形象,讓人覺得既可憐有可笑,無從感動。可是我盯着看了一遍又一遍的動漫《犬夜叉》就被感動得一塌糊塗。 

  我一直嚮往的,就是那樣的愛情,在一個紛擾的年代遇到一個特殊的人,然後開始一場驚心動魄的旅程,然後開始了千絲萬縷的懵懂情感。可惜的是,我不是戈薇,我遇不到我的犬夜叉。 

  初三的時候,兩個朋友跟我說過同樣一句話:如果初中畢業你還沒有喜歡一個人,你就不正常。他倆說這話的時候還衝我擠眉弄眼的,言下之意就是我特不正常。嗯,我一直都知道這是個問題,可是在老師家長的眼裡我詩歌乾淨聽話的孩子,這才是我想要的。 

  前些日子和同學在網上談到了初戀。初戀,這是我第一次認真考慮這個問題。我早已忘了我第一次怦然心動是在什麼時候,又或許,我從來都沒有擁有過那種感覺。 

  第一次有男孩子向我示好還是在讀幼兒園的時候,那時我還不到5歲。那是學校的一個午後,我靠在鞦韆旁的柱子上,然後遠遠的看到一個漂亮的男孩子領着一群人向我這邊走來,那個領頭的男孩說:“大家聽好了,她——”他把手指向我,“她以後就是我的皇后,你們誰也不許欺負她。”我莫名其妙地向他眨眼睛,然後傻咯咯的笑。天知道我那時壓根不知道“喜歡”是什麼意思,我只是覺得做“皇后”很好玩兒,我每天以“皇后”的名義盪着以前我都坐不到的鞦韆,然後對着站在一旁看着我的那個男孩呵呵的傻笑。 

  不知道為什麼,從那以後我就產生了抗體,一再的拒絕別人,一再的傷害別人。我常想愛情是個無所謂的東西,我是不需要它的。 

  所以,如果可以,我典當,我的愛情.

您正在瀏覽: 初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