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因網絡而精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網絡而精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網絡就像一個巨大蜘蛛網。它把每一個國家,每一個城市,甚至每一個家庭都連接到一起,五湖四海的人們可以隨時進行交流。它超越了交往的空間,實現了古人“天涯若比鄰”的夢想。 

  打開網頁,就等於與世界握手。網絡使大容量的信息得以快速傳播,為我們了解時事、學習知識、與人溝通、休閑娛樂等提供了便捷的備件。以健康的心態把網絡作為生活的補充,我們就可以享受網絡交往的諸多益處。上網可以拓展視野,拓寬我們獲得知識的途徑。比如,我們足不出戶,就可以聆聽名師的講授,查閱豐富的資料,了解國內外大事,邀游於知識的海洋,使有限的精力得到延伸。並且上網學習可使我們變被動為主動,充分發揮我們的主體作用。它是一個知識的海洋,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它對我們的幫助實在是太大了。 

  但是同時也有人利用網絡干危害社會的事,有的學生沉迷於網絡虛擬的遊戲中,使人變得頹廢,產生暴力現象,嚴重危害身體健康。所以關鍵要正確引導,一分為二地看待網絡的影響,取其精華為己所用。 

  總之,生活因網絡而精彩,所以全社會人要共同關心、共同保護網絡社會。網絡的未來就像一串長長的省略號,讓人充滿了美妙的聯想,而對它未來的憧憬也永遠道不盡,說不完……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網絡而精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網絡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