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俺叫網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俺叫網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古網 

  俺在古代時,說好聽叫做網絡,其實就是幫人們傳送書信。古代時人與人之間傳遞書信是依靠飛鴿傳書或馬蹄傳書的方法,這樣既耗時長又增加了動物的負擔而且準確性還底,唉….俺真感到慚愧…… 

  中網 

  俺在工革(工業革命)中漸漸長大了,由原先依靠“父母”幫助到自力更生。俺可以幫助人們發電報。人們通過以發紙條的形式傳遞信息。這樣,既節省了時間又提高了準確性,但美中不足的卻是電報只能發少量的文字,如果多了還要靠寫信。不過這時已不再需要飛鴿和馬的參與。而且,俺還可以通過電網將電傳遞到各個家中以及可以傳遞聲音。雖然現在的我已經不錯了,但是俺會繼續努力的…… 

  今網 

  今天的俺已不再是往昔那樣落後了,當今的網絡是遍布全球的地球已經被俺罩住了。現在的internet是俺的電腦部經理,他負責連通全球每一台計算機,使人類溝通無限。人們可以通過俺與遠在千里的親人或朋友進行交流,而且可以幫助國與國之間進行貿易或友好往來,俺在今天可是發揮着重要作用的。而且俺的電話網部門也推出了新產品——可視電話。你不僅可以遠在千裡外的人談話,而且可以使彼此互相看見。喔,今天的俺真自豪。 

  俺叫網絡,從古至今,俺在不斷發展,俺也在不斷地便利着人們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俺叫網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俺叫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