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於網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網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千姿百態的歷史文化,凝聚了人類璀璨的智慧;比比皆是的文學著作,襯託了另類的思維。以隱身的模式了解現在科學的走向,經濟的發展。股市的高低起伏,誘忍發思。各類優秀的作品,使人讚羨,鼓人拼搏。 

 遊戲,是大多數人迷戀網絡原因之一。“勁舞團”讓億萬人民為其瘋狂,“爪子”在方向鍵上飛舞,伴隨着優美的歌調使人沉淪。曾幾何時,“夢幻西遊”詮釋了乏味的地理,濃縮了武打的氣息,刀光劍影,漫天飛舞,銳利的武器扼殺着生命。迷者云:“殺殺殺,殺個片甲不留,砍砍砍,來個一刀兩段。大不了,我們同歸於盡。”困惑乏悶時,打開QQ,獨具個性的頭像神采飛揚,一 條條信息含着淡淡詭異向你吶喊,遊戲記錄等你開創。 

 漸漸,上網,已成為共識。 

 網絡,如此虛假。上網不僅豐富了在課內學不刀的知識,還能讓我們放鬆心情。上網,就要上健康的網,不能在網上進行一些非法的行為。要注意分寸,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與此同時,要懂得適當的安排時間,不能太過沉迷;不要把不該花的錢花在虛擬的世界,不要把不該浪費的時間花費在沒有意義的地方。上網,不可因一時的慾望而讓人在物質和精神方面巨大的損失。 

 要做到不讓別人擔心,不讓自己虧本的上網。讓“網絡”真正成為人類進步的工具。

您正在瀏覽: 關於網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