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色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夜色 標籤:夜色作文

黃昏的天空中,五彩的雲朵吸引了我。一條條,一塊塊,五花八門,各放異彩。一會兒這條不見了,一會兒那條也不見了。天空中什麼也沒有了,只有那碧藍色的錦緞般的天,越發亮得可愛。像碧藍的海水似的。夜幕徐徐降下來了,霎時間,籠罩了整個大地。遠處,那連綿起伏的群山邊的十分模糊了。近處那兩棵高大的松樹,也變成兩個高大的黑影,好似卡通片里的黑金剛。     抬頭望去,那深藍的天空是那樣的迷人,天空閃動着一顆顆耀眼的小星星。它們越來越多,一閃一閃地,好像在藍色的地毯上跳着輕盈地舞步,又像是在眨着那閃亮的眼睛和我說話。啊!整個世界都顯得那樣的神奇。聽,路邊的小柳樹,嘩啦啦地有節奏的響着,原來是風姑娘輕輕地從它頭頂拂過。咦!蛐蛐也躲在牆縫裡,沒完沒了地叫着。這些聲音交織成一曲自然動聽的音樂,使人心曠神怡,彷彿步入一個神秘的七彩世界。

您正在瀏覽: 夜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