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規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規則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生活中需要遵守的規矩太多太多了,稍稍不注意不幸的事就可能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有一次,我和媽媽出去玩,剛走到離家不遠的地方,一個淘氣的小男孩掙脫他媽媽的手,飛快地穿過車流,我怕看到鮮血車災,於是閉上眼睛,心裡想着那小孩千萬別出事,可是命運躲不過上天的安排,只聽“吱——”的一聲,小男孩被撞飛了,大貨車也翻到在地,圍觀的人越來越多,有些人還拿起手機撥打110。

  “滴嘟滴嘟”警察叔叔立即趕到事發現場,馬上拿着東西把現場封鎖起來,一批警察叔叔去詢找那個不知下落的小孩子,另一批則去營救大貨車司機,後面的車子都停了下來,流動的車子卻成了堵塞了的下水道,鏡頭轉向右邊,孩子的母親在長椅上,痛苦了起來,她的哭聲是那樣的悲慘,那樣的生不如死。大概過了25分鐘,小孩在一個花圃里被找到並送到了醫院,而那貨車司機也隨後被救了出來給送到醫院進行搶救。

  說到這裡,你可能會說,我說的只是個意外,以後自己過馬路時,不打鬧,小心點就是了。可是大部分的人都是因為交通知識淡薄而出事的。所以希望大家能夠珍惜生命,自覺遵守交通規則,讓這個社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規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規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