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好幾年沒回故鄉了,在我健忘的腦袋裡,除了故鄉那迷人的夜景,其他的似乎也已經模糊了。 

  故鄉不再是以前的故鄉了,以前的故鄉沒有許多水泥路,大部分是用泥沙鋪成的,風一吹泥沙滿天飛;以前的故鄉沒有霓虹燈,只有用煤油點着的油燈;以前的故鄉沒有…… 

  故鄉變了,變的華麗了,然而唯一不變的是夏天你夜裡的星空與地面上動物們的一些變奏曲。 

  我到達家裡時已經是晚上十點了,家裡大部分的人都已經進入了夢鄉,而我卻獨自一人看着天空發獃,天是那麼恬靜。而天上的星星就像頑皮的小孩一樣,一蹦一跳的,一會兒蹦到這,一會兒跳到那,它們就像在玩捉迷藏,卻又像在找東西,一會兒躲在雲層後面,一會兒又躲在月亮後面。“真是一群頑皮的小孩。”雲層阿姨說道。 

  而月亮,它像小船一樣愜意的依偎在天空的懷抱里,感覺是那麼溫馴,就像是一個愛撒嬌的小女孩靜靜的依偎在媽媽充滿幸福而又溫暖的懷抱里一樣。 

  地面上,蛐蛐在不停的彈奏着動人的旋律,池裡的青蛙也歡快地和着愉悅的歌詞。伴着優美的音樂向遠處的草叢望去,一隻只金光閃閃的螢火蟲翩翩起舞,它似乎在向我炫耀着它那優美的舞姿。 

  天上的星星,月亮與地上的蛐蛐和青蛙的演奏會,還有那聞聲而舞的螢火蟲那美妙的舞姿,構成了人世間的寶畫,這是世人無法用他的文筆和畫筆可以描繪出來的,是一幅最和諧最美妙的奇畫。 

  此時此刻的我,靜靜地望着這幅“畫”思索心裡感到從未有過的平靜與輕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