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露珠里的風塵(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露珠里的風塵(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交談間,一陣陰風吹來,白銅子和琥珀來了。殺生丸說:“夢,你身上有傷,別出手。”我看着他們的打鬥,想:他們一定有什麼陰謀,還是趁早把他們幹掉比較好。我忍着劇痛跳起來,召喚出風暴之弓,叫出風之箭,射了出去。風之箭把白銅子的右肩貫穿了,我的左胳膊也被琥珀用鐮刀割傷了。殺生丸乘機用斗鬼神把白銅子砍成了重傷,我從空中掉了下來,殺生丸順勢接住了我,把我放在地上。

  犬夜叉大叫:“下次再見到那個仙子我一定要殺了她!”

  戈微說:“我不覺得那個仙子像壞人啊!”

  彌勒說:“就是啊犬夜叉,那麼漂亮的仙子,你怎麼願意殺她呢?”

  後來彌勒的下場不用說大家也知道??

  珊瑚氣沖沖地問:“犬夜叉,你知道一些關於那個仙子的事嗎?”

  犬夜叉說:“知道的不多。她是個很高級的仙子,現在到處都在傳說夢幻仙子??夢下凡了。應該就是她。”

  “不錯。”一個神秘的男子說,“夢來這裡的目的你們馬上就知道了。”他們感覺渾身無力。彌勒說:“好強的仙氣!”那男子身上青光一閃,不見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露珠里的風塵(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露珠里的風塵(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