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露珠里的風塵(8)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露珠里的風塵(8)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殺生丸等人已經追到了奈洛的老巢,可是桔梗也在那裡。

  這時,被奈洛用觸手抓着的我醒來了,看見眼前的場面,驚異地說:“桔梗,你是~~~~奈洛的手下?!”桔梗說:“是的,我是奈洛的人了,戈微也完了。”

  殺生丸還是殺生丸,冷冷地說:“接招,奧義,蒼龍破!!!!!!!!!”這一招很有用不僅救了我,還救了戈微。戈薇倒在地上,不停地咳嗽,臉上漸漸有了生氣。我連忙飛過來,把戈微托在被上,起飛逃了。

  “夢,帶着鈴和戈微快逃。”殺生丸面不改色地說。

  我倔強地說:“不,我不能丟下你們不管!”

  奈洛說:“你們誰也逃不了!”

  殺生丸揮動天生牙,“蒼龍破。”那聲音彷彿是前所未有的平靜。三條青龍閃着耀眼的光,直衝奈落。“就憑你這點能力就想打倒我?!”奈落冷笑一聲,伸出黑色的觸手,掐住了青龍的脖子。龍哀嚎着,一隻只被消滅了。

  “現在的我,可是擁有着全部的四魂之玉呢!”奈落狂笑,桔梗也在笑,一樣的冰冷。就連我也感覺到了她那種邪惡的恐怖。

  “爆龍破!”又是一道金光,鐵碎牙的奧義。同是一個動作,伸出觸手,只輕輕一擋,爆龍破就煙消雲散。“可惡!”犬夜叉很着急,殺生丸也是,不過要冷靜得多。

  我想了以下,拽下脖子上的夢之紫水晶(橘子形的),走過去對着殺生丸說:“殺生丸,天生牙是神界8大寶刀之一,只要神界8大寶刀之一就可以和我的夢之紫水晶結合產生強大的力量,我們試一試。”

  犬夜叉以為殺生丸會拒絕,可是,出乎犬夜叉意料,殺生丸竟然爽朗地說:“好。”

  我在夢之紫水晶上輕輕一吻,接着把夢之紫水晶鑲如天生牙,說:“夢的精靈啊,賜予我夢的紫芝力量吧!!!!!!!!!!”

  一瞬間,天生牙變成了銀色,我疲勞地說:“殺生丸,快用蒼龍破!”

  “蒼龍破。”依舊冷靜,依舊平和,依舊是那個聲音;

  依舊是那把劍,依舊是那個奧義,帶來的是殺生丸和我的憤怒??

  五條深藍色的龍,身上散發著霹靂與雷火,雜夾着我的夢之三角鏢,龍發出的嗥叫驚天動地,使人震耳欲聾。

  “這是……!”奈落與桔梗都愣住了,而後,就只有煙,只有霧,只有灰,只有散發的死魂了……

  四魂之與被徹底凈化,變成了水晶般的石頭,被殺生丸接住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露珠里的風塵(8)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露珠里的風塵(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