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過那一個個拐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那一個個拐角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走過那一個拐角,我感受到了做事要沉着、冷靜;走過那一個拐角,我體會到了師愛;走過那一個拐角,我認識到了人與人之間樸實的關心。走過那一個拐角,讓我逐漸成長,逐漸明白了一些事情。

  兒時的我十分調皮。還記得五年前的我,曾捧着一堆破碎的古董碎片,慢慢走到父親房門前的拐角處,佇立不前,心中十分猶豫。可只見父親打開房門,注視着我及我手中的古董碎片,似乎明白了什麼。不過,他並沒有打我,罵我,只用無聲的眼神注視我,這眼神中有對我的安慰,當然也有一點責備。

  走過那一個拐角,我明白了做事要冷靜。

  步入小學的我們是那麼的愛玩。“鈴鈴鈴”下課鈴響了,我和幾個同學就飛奔出了教室。滯留在了走廊的拐角處,玩起了追逐的遊戲。只聽老師的談話聲越來越近,班主任出現在了拐角處,她叫住我們,對我們呵斥“我跟你們說過多少次了,不要在這樓梯口玩這遊戲,很危險的。”我們只能灰溜溜的走過拐角,一聲不吭地回到教室里去了。

  之後,每當我走過那個拐角,就可以感受到老師對我深深的愛。

  現以跨入中學殿堂的我,變得更成熟,也更懂事了,這也讓我感覺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更近了。一日炎夏,我走在長無盡頭的柏油馬路上,太陽光的熾熱讓我抬不起頭來。突然,一陣眩暈感由內而發,我意識到自己像是中暑了,我按了按頭,無力的向前走去。一位叔叔走到我身邊,關心的問候道:“沒事吧,小朋友。”我搖了搖頭。他把我扶到一個拐角的座椅上,然後,走到路對面買了一瓶水給我,冰涼的水讓我感覺到天氣並不那麼炎熱,只有人的心才是溫暖的。我望着這為漸漸遠去的叔叔,心中不由升起一股暖意。

  以後,我再也沒有見到過這位叔叔,這位叔叔的面貌也在我腦海中漸漸淡化。不過,每當我路過這個拐角,我都體會到了人與人之間的關愛。

  人生路途上會遇到一個個的拐角,這一個個拐角讓我受益萬分,讓我不斷成長,不斷進步。

  浙江台州路橋區台州市路橋區實驗中學初一:陶翰博

您正在瀏覽: 走過那一個個拐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那一個個拐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