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凡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凡高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夜下,當天空掛起了明亮的大月盤,當雲霧翻騰,涌動,絢麗的色彩,多美的夜色令人心醉,我要尋找這幅畫的作者,文森特凡高。

  凡高沒有達芬奇的聲望,沒有米開朗基羅的孤高,也沒有拉斐爾的貌美,他有的只是粗獷的筆觸和奪目的色彩,我想他一定是個熱情的開朗的凡高,一定有着不尋常的經歷。

  終於我在《凡高傳》中尋找到了答案,如我所料,凡高是個難得的天才,他不像別的畫家那樣從小就受到藝術的培養,工作后他才找到自己的人生航向,隨後他開始了自己艱苦的繪畫生涯,他的畫是一流的,讓人感到希望和熱情,讓人們感到生活充滿色彩,讓人們聯想到天是藍的,雲是白的,而生活是金色的,他帶給人們快樂,然而人們卻從未留意,在他身前只賣出過一幅畫,可在他死之後他的畫卻拍出了天價,這是對這個世界多麼辛辣的諷刺,又是對人生多麼無奈的感嘆!星夜下,當心中再沒有一絲希望,你像戀人般的結束了自己的生命,然而人們卻不會明白,我為你嘆息,更為這個世界惋惜。

  凡高的才華無與倫比,他早在幾世紀前就探尋到了現代的審美觀,可惜,他生錯了時代,如果生在當代,他也許比安迪霍特爾更有名望,比帕布羅畢加索更受人愛戴。

  凡高是個天才,可惜不被當代人們所接受,好在金子總要發光,他的才華橫溢贏得了世人的尊敬,他以他絢麗的色彩,粗獷的筆觸,向世人展現了他火焰般的熱情,鬥牛士般奔放的心,從而創造出了《星夜》等多幅售出天價的名畫,讓我們尋找凡高吧,讓我們用後現代的眼光發現他接受他,不要讓他的才華被世俗淹沒,試問還有多少個凡高經得起我們”放過”?

  於是我合上書問身邊的人:“你們尋找到下一個凡高了嗎?”

  上海工藝美院2年級 何玉辰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尋找凡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凡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