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曾改變的是曾經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曾改變的是曾經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此刻是如此相近,可我們之間一直存着無法跨越的距離,也許我該慶幸,因為不曾改變的是曾經。

  我們在這個暖冬相遇,也許就註定在某個冷秋別離。也許,我們上輩子的故事還沒有結局。所以,將我們上世的情誼,牽在了今生的相遇。

  初一,是個新的開始,而在這個新的開始……

  “你們好。我叫蘇夢……”。一個長發飄逸的女生正向我們介紹着她自己。幽默愛笑的的她很快就跟我們玩成一團。就如古人說的“柳葉眉,櫻桃嘴,圓潤的體型。”

  “蘇夢。你真是胖的可愛耶!”我朝她玩笑的說著。她輕輕甩甩那飄逸的長發,自信的說:“憑我這身材,在唐朝可是大美女,你羨慕都還來不急。”我笑呵呵的說:“你還真自信哦!”

  “可不是嘛。我告訴你哦,人家楊貴妃比我胖的多了。她還成了貴妃吶。’’蘇夢一手比劃着說。

  “哈哈……但是,21世紀可沒有‘貴妃’哦。”

  蘇夢托着下巴,自信一笑說:“我又沒說我要當貴妃,我可不會醉酒。我是21世紀的魔女,厲害吧?哈哈”

  “恩,同意。你一定是最肥的那個魔女”

  “我不贊成你說我是最肥的魔女。但我誓死?I衛你說話的權利”蘇夢說完這句話,甩甩她烏黑的長發。突然發現,她的秀髮好像不會沾上一丁點的塵埃。

  初二,我們友誼的倒計時。

  “臭味相投”的我們成了班上最令人羨慕的一對好朋友。同學們沒事的時候問我們:“你們是不是以前認識呀?怎麼玩的這麼好?”

  我們倆這是總會對視一笑,異口同聲的說:“沒有啊。”而這是同學們總會似信非信的說:“咦……好羨慕哦”

  生活,就是如此,不管喜歡不喜歡都不會永久。

  初三,沒有交際的我們。

  流星劃過,我錯過了許願。一個故事只講一遍,我錯過了聆聽。我們的爭吵,我錯過了原諒。

  “想不到你是這種人,我真是錯看你了!”我很激動的向她吼道。她垂下的長發,讓我看不清她的表情。“我以後都不想在理你了”我離開時看着她烏黑的秀髮,讓我記起了……

  “你覺得他怎樣?”蘇夢湊在我的耳畔,輕聲問我。

  “額……一個很好的朋友吧。”我看着她說。她甩甩她的頭髮,用懷疑的口氣說:“切,才不相信。你一定喜歡他,我明天幫你告訴他好了。”

  我有點急了,要是她真說了,我一定成了大家飯後的話題了。“你不可以說!”

  “哈哈,你緊張了,我一定要告訴他”

  “你會害我出糗的,萬一老師誤會了,我就死定了”我幾乎是祈求的口氣。

  “我不管。我才不管這麼多呢。”她甩甩她的頭髮離開了。

  她做到她昨晚說的了。我當時覺得所有的人都在私下竊笑,我很生氣。於是就有了開始的一幕。

  一個人的時候,偶爾還會想到這段被自己遺忘卻還深刻銘記過的記憶。我將它埋藏在心角的一處泥土裡,讓時間化為禁忌之鎖。原來,我們友誼的開始,是我們結束的倒計時。也許我們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未來也不不會有交集。但是,不曾改變的是曾經。已經封鎖的——曾經。

  四川省達州市大竹縣石橋鋪中學初三:詩詩妹

您正在瀏覽: 不曾改變的是曾經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曾改變的是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