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香港之旅(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之旅(一)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走出地鐵,我們就來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一下子就蒙了,四周都是白白的牆,哪裡是哪裡呀?還是爸爸平時走南闖北的,積累了一點“經驗”,說經驗又算不上,就是找服務台諮詢,結果服務台沒找着,卻碰到了來接我們的麗容阿姨。麗容阿姨身後躲着一個穿着黃色衣服的小弟弟,想必他就是麗容阿姨的寶貝兒子——何承軒小弟弟。原本以為小弟弟生性害羞,不敢多語的小男孩兒,怎知一見到我們便派給我們每人一顆糖果當見面禮,而後又蹦蹦跳跳地跑到前頭,看到離我們遠了又像箭一樣地躥回來,不停地催我們走快點。既然小弟弟不怕生,我和爸爸也開始顯露自己的真面目,不再客氣含蓄開始和頑皮的小弟弟打鬧起來。就這樣,在我們的打鬧說笑中走出了地鐵站,來到一家飯店。

  阿姨點了一桌的糕點,味道十分不錯,只可惜我剛坐完車,胃口不是很好。走出飯店,麗容阿姨向我們介紹附近的建築與景點。但小弟弟太好動了,總纏着我玩。不知不覺。我們來到著名的維多利亞港,它果然名不虛傳,海水乾淨湛藍,清爽的海風迎面撲來,將我們一身的疲勞吹走,讓人為之一振。對岸是節次鱗比的大樓,再遠些,是一座座高聳的樓房。我也曾去過一些城市,可在這裡,才真正有“高樓林立”的感覺。沿着港灣走,看着乾淨整潔寬敞的的大道,麗容阿姨告訴我們,這條大道就是“星光大道”。在電視上看過畢福劍主持的“星光大道”欄目,不曾想到,在香港也有一個大街叫“星光大道”(其實香港“星光大道”的由來更是已久,只是我不知道罷了。)走着,走着,並沒有發現有什麼特別之處,心裡不禁覺得這“星光大道”有點浪得虛名。一不留神,腳被一個凹處絆住,低頭一看,原來是一雙手印印在一塊水泥磚上,手印被一大塊光滑的大理石圍着,上面還寫着“成龍”二字,原來是成龍留下的手印啊!再回頭看一下走過的路,哇,都有許多明星留下的手印。真不愧是“星”光大道!

  我們來到碼頭準備乘船,我納悶了:為什麼要坐船,去哪裡呀?到了目的地才知道,之前我們坐地鐵到的地方叫尖沙咀,現在才真正到了香港島。夜色已晚,我們便急急忙忙來到阿姨家投宿,當然,小弟弟也跟我們混熟了。

  期待明天的旅行!

您正在瀏覽: 香港之旅(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之旅(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