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今天,我鼓足了勇氣給你您寫這封信,是想讓您知道我有多麼愛您

  感謝您,給予我人間第一縷關懷和溫暖,為我撐起一片美麗的天空,讓我看到這個世界最美的一面。

  我一出生時,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您,十二年來,您為我付出了多少艱辛,女兒看在眼裡,也記在心中。可是,我是多麼頑劣的一個女兒啊,給您添了多少麻煩,惹您掉了多少眼淚。

  當我一歲時,您為我吃奶並給我洗澡;我卻整晚在哭着。

  當我三歲時,您憐愛的為我做飯;我卻把您做的一盤菜扔在地上。

  當我四歲時,您給我買了彩筆;我卻畫了滿牆的畫。

  當我五歲時,您給我買了新裙子;我卻穿着他到泥坑裡玩。

  當我七歲時,您給我買了球;我卻打碎了鄰居的玻璃。

  當我九歲時,您給我付了很多錢上輔導班;我卻常常曠課。

  當我十一歲時,您帶我和我的朋友去看電影;我卻讓您坐到另一排。

  如果有一天,您去世了,突然這時才想起有很多沒做過的事情;它們就會像石頭一樣的痛擊着我的心。

  想想您,天天早上很早就起來為我做飯,有是我生病了,是您第一個抱起我上醫院看病;當我考試的分數高時,您有會和我一起開心;

  我是您的孩子,是您用心血餵養大的孩子。今天,我要告訴您:“媽媽我愛您”,請您相信我會用實際行動來告訴您,我對您的愛意!

  “媽媽我愛你”

  永遠愛你的女兒:劉欣然

 初二:然兒美女

您正在瀏覽: 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