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快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在嬌鶯恰恰啼,耳朵會聆聽到快樂。葡萄美酒夜光杯,舌尖會感受到快樂。亂花漸欲迷人眼,眼睛會看到快樂。快樂是一種心靈自在安詳的舞蹈,快樂是給人以愛自己也同時享有愛的歡愉的沐浴,快樂是青春的陽光與清澈,快樂是一種和諧與寧靜。

  環顧四周,不懂得感受快樂的人比比皆是。不信,你睜大了眼睛,仔細觀察一下,當快樂不期而至時人們的驚慌和失措吧。

  最具特徵的表現是:對快樂視而不見。當快樂降臨時,他們的心底就有一股冷硬的風刮來:你不配擁有……好景終將飄逝……這是過眼雲煙……快樂又有什麼用……

  我身邊的一些同學,對快樂十分隔膜,一心把頭扎在厚厚的習題資料中。他們習慣於做題,竟不知天真無邪的快樂為何物。他們對青春洋溢的笑臉與活力是那樣陌生與不屑。

  還有些人,喪失了承接快樂的銀盤,雙手掬起的只是淚水。他們害怕享受快樂,在他們的潛意識裡,快樂就等於這次的考試成績會落後。當別人青春的快樂恣意揮灑時,他們木然地奮筆疾書,大人們都喜歡讓我們變成這樣的複製品,喊着成績就是王道,我卻要說不。

  臧克家說,人生永遠追逐着幻光。人是有權快樂的,甚至可以說,人就是為了享受心靈的快樂,才努力和奮鬥,才與人交往和發展。如果這一切只是為了增加苦難,我們還有什麼理由為此奮鬥?當我們快樂的時候,我們就播種快樂的種子。我們把快樂傳染給周圍的人,我們感恩世界,世界亦會善待我們。

  對於快樂,我們要如同對待一片豐美的芳草地,要懂得感恩和享受。感恩快樂的聲音,就是享受人生。如果快樂不感恩,難道要我們感恩苦難?即便苦難過後會給我們留下經驗的貝殼,但迎接苦難的過程亦是痛苦的。

  快樂是小王子夜晚仰望的星辰,快樂是青春路上華麗的紅楓葉。當快樂襲來的時候,讓我們歡笑,讓我們感恩,讓我們用靈魂的相機攝下這些瞬間,讓我們頷首微笑地分享它悠遠的香氣吧。

  感恩快樂,青春路上我們不再孤單。

您正在瀏覽: 感恩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