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鏡子中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中的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鏡子中的我(衛樂涵)

   我叫衛樂涵,是個小男孩。瞧,鏡子中的我是多麼神氣呀!烏黑髮亮的頭髮,濃濃的眉毛,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還有一張不大不小的嘴巴,雖然不怎麼大,但整天能說會道,簡直就像一個演說家。我長的不高不低,也不怎麼胖,是中等身材。

   我身穿新思維劍橋學校的粉色校服,穿上它讓我覺得活力四射。我特別愛說還愛開玩笑,有時候和家長開開玩笑他們居然還當真了。有一次,我正在看電視,忽然坐到地上裝起肚子疼來了,他們抱起我就準備去醫院,我哈哈大笑起來說“其實我肚子一點也不疼,只是給你們開一個玩笑。”他們也笑着說:“這玩笑可開大了,以後不許再嚇唬爸爸媽媽了。”我的品格也很不錯。有一次,我在大街上撿到一個錢包,見裡面有許多錢還有幾張郵票。我心想:哈哈,發財啦!我可以去買我喜歡的東西了。可是再一想,老師說過,在學校撿到東西要交給老師,在大街上撿到東西要交給警察叔叔。於是我就把錢交給了警察叔叔。警察叔叔摸着我的頭笑着說:“這麼小就知道撿到東西要交公了,真是好孩子。”

   我很愛畫畫,對畫畫非常着迷。有一次,媽媽讓我寫作業,我一心想着畫畫,就在作業本上畫了起來。結果,媽媽一看,這畫一幅,那畫一幅,作業本簡直就成圖畫本了。我畫畫得非常好,每天在家只要有空就在電腦上畫畫,現在我已經有六十多幅畫了。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開朗的小男孩兒!

您正在瀏覽: 鏡子中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