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鏡子中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中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鏡子中的我 

  我笑她也笑,我哭她也哭。鏡子中的我擁有一對彎彎的眉毛,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和櫻桃似的小嘴,可愛的很。 

 鏡子中的我是一個數學課代表,在學校里她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同學眼中的好榜樣;在家裡她是一個有時候乖巧有時候淘氣的能理解父母個好孩子。她從不把老師的話當成耳旁風,總是按照老師的教的方法去做。她樂於助人,曾三次被評為“三好學生”。她還是老師的小幫手呢! 

 她很有愛心,每次慈善捐款她總是捐出自己所有的零用錢。她還爭強好勝...... 

 她喜歡哭,每次,她考試得了第一名都會喜極而泣;每次看到悲傷的場面,她就會傷心的哭;被冤枉時就會委屈地哭......有一次同學和她開玩笑,她竟然當眾掉起了“金豆豆”》 

 這就是我,一個個性十足的小女生!

您正在瀏覽: 鏡子中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