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鏡子中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中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是女孩天生愛美的緣故,有時我喜歡站在鏡子前自我欣賞一番。你看,一張圓圓的臉上鑲嵌着一雙圓圓的眼睛,水靈靈的,只可惜自己平時讀書寫字不注意姿勢而沒能保護好,早早的戴上了眼鏡。哈!咋一看,還有點小博士的味道呢!又黑又多的頭髮來了個偏分,扎着兩個馬尾辮,走起路來一翹一翹的,顯得活潑極了。由於我從小喜歡吃水果,所以皮膚特別細膩。我的身高在班裡算是中等偏上,不過身材還是蠻不錯的,至少自我感覺良好嘛!平時穿一身白色的休閑服是我的最愛,因為白色它象徵著純潔。

  我是一個小小的寫作能手,在網上已經發表了好多篇文章了。平時在班裡我寫的作文也經常被老師拿來當範文讀。有一次,我和幾個同學代表班級去參加作文比賽,我竟得了96分,獲得了“小小作家”獎。怎麼樣?我很棒吧!

  我愛好游泳,喜歡做一些冒險的事,暑假裡媽媽給我報了游泳班。第一天上課,老師先講了些游泳所掌握的要領,準備下水的話音還沒落下,只聽我迫不及待的“撲通”一聲就跳下了水,結果一連嗆了好幾口水,狼狽地爬上來。看來心急是吃不了熱豆腐的。我只好慢慢地先走下去,慢慢地適應,那天我不知嗆了多少水,不過這點小事是阻擋不了我的,第二天,照去不誤。

  我這人有個最大的缺點就是丟三落四,不是一會兒橡皮找不到了就是明天記作業的本子忘拿了,為這事媽媽可沒少傷腦筋。不過,我現在也正在努力地去改正它,相信我,用不了多久,一定會改好的。

  現在的你是不是想和我交朋友了呢!那就快來吧,我等着你。

您正在瀏覽: 鏡子中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