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鏡子中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中的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鏡子中的我,個子不高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眉宇間長着一顆引人注目的美人痣,一對大大的耳朵掛着長長的耳垂。

  鏡子中的我有時是快樂的。那時眼睛眯成了一條縫,嘴角掛着兩個甜甜的酒窩。肯定是受了表揚或誇獎,或者是和小朋友嬉戲、玩耍,無憂無慮的歡樂。

  鏡子中的我有時是傷心的。那時眼角掛着絲絲淚珠,低着頭,小嘴也“嗚嗚……”起來。肯定是受了批評或打罵,或者是摔倒了,被小夥伴們欺負了,傷心的哭泣。

  鏡子中的我有時是憤怒的。那時眼睛瞪得圓圓的,臉漲的通紅,嘴巴翹得老高。肯定是受了被人的捉弄或譏諷,或者是摔了跟頭,受到了小夥伴們的嘲笑,心中充滿憤怒。

  鏡子中的我有時是忐忑的。那時兩眼無神,嘴巴緊閉,一聲不吭。肯定是做錯了事或考差了,害怕挨批評,內心充滿不安。

  鏡子中的我有時是惶恐的、興奮的、焦急的、破涕為笑的……那就是我們的人生,有時晴,有時陰,有時多雲,有時下雨,甚至有時還會出現狂風暴雨。但是,風雨過後總是會見到五光十色的美麗彩虹。只要肯堅持,我們就能獲得成功,我依然會是一個陽光男孩。

您正在瀏覽: 鏡子中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