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鏡子中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中的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來到鏡子跟前,看到鏡子中的她,我笑了,她也毫不猶豫地笑了,她的名字叫陳映雪,據說,古時候,有個叫孫康的人,特別愛學習,由於沒錢買燈油,冬天夜裡他就利用雪映出的光亮看書。這個名字包含了父母對她的希望…… 

  她很膽小,有時上課想上廁所都不敢跟老師說;早晨,她什麼事都不敢做,生怕上課遲到。 

  雖然她成績不怎麼樣,但是很誠實,在家裡只要做錯了事都會主動向爸爸媽媽承認錯誤。有一次,他把媽媽心愛的漂亮裙子弄髒了,她心裡很害怕--害怕媽媽打她。 

  媽媽看到他臉色不好看,便問:“怎麼了?”“我……我把……您的……新裙子弄髒了。”她支支吾吾地說。媽媽意味深長地說:“孩子,記住,誠實最好!誠實是千金難買的!” 

  咦!我離開鏡子,那影子突然消失了。現在你知道了吧!鏡子中的那個她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鏡子中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