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鏡子中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中的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鏡子中的我 

  荔園外國語小學四年級 陳小嫣 

  鏡子中的我是一張瓜子臉,水汪汪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和一雙大耳朵。我的頭髮烏黑烏黑的,特別多,我的皮膚黑黑的,在嘴角旁有兩個酒窩。 

  我的體形很好,不高不矮,不胖不瘦,在班上是中等的。 

  我沒喜歡的服飾,老媽說我是超隨便型的,媽讓我穿啥我都沒意見。 

  雖然我很隨便,但是我也有喜歡的動作,尤其是伸出兩根手指。然後口裡說聲“?劍

  我的語調很奇怪,像個男孩子,老媽甚至懷疑她生我的時候報錯胎了。 

  我的神態也很古怪,喜歡搞怪動作。我懷疑人家偷東西的時候,左眼睜得N大,右眼眯得很小,我還沒做完動作,大家都笑了。 

  每一次我到姐姐家去的時候,姐姐抱起我就說:“怎麼每次我聞你的時候都有一股好聞的清香。” 

  我的性格很像男孩,很豪爽,但是我有很多廢話。我的同學說,如果我不說話,全世界的麻雀都會變成啞巴! 

  怎麼樣,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鏡子中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