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拒絕天堂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拒絕天堂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拒絕天堂。

  我在鍵盤上毫無頭緒地敲打着對母親的回憶……

  從四年前的一天,我就開始學着拒絕母愛,不再想念母親,埋藏跟媽媽有關的所有記憶。

  不爭氣的淚水呦,請不要模糊了我的雙眼,因為我還要在鍵盤上敲打出對母親的思念。

  拒絕母愛,不再問媽媽,今天要穿多少衣服,我不要你關心我的冷暖,因為我已經自己掌握了時節,知道什麼時候該穿厚點,什麼時候改穿薄點。

  拒絕母愛,不要你關心我的心情好壞,躺在舒服的被窩裡,心情變得好坦然,因為被子是自己做的,再也感覺不到媽媽的關懷,看看自己被針扎傷的手指,心情又變得好酸,我是該慶幸自己的獨立,還是抱怨已經流失的母愛。

  每天,放學回到家,習慣的叫一聲媽媽,才知道已經不會有人理睬,爸爸去地里幹活還沒有回來,涼鍋涼灶的自己做飯,從四年前的那一天,就感覺自己一夜之間已經不再是一個小孩兒,我要拒絕母愛,我還要為爸爸撐起一片天。

  四年前的那一天,我拒絕母愛,因為我哭紅了雙眼,哭啞了嗓子,你都狠心地不再出現。我最最親的媽媽您真的沒有聽見女兒撕心裂肺地呼喊,您怎麼能這麼狠心把你的寶貝女兒獨自留在人間。

  有時候,我真羨慕賣火柴的小女孩,點燃一根火柴就能把願望實現,有時候我也想點燃整把的火柴,來幻想着您的出現,我會幸福的躺在您的懷裡,飛向藍天。多少次我在夢裡把您呼喚,醒來后淚水濕了枕巾一片,想想您,想想爸爸跟您有着不同的愛,“沒了才知道什麼是沒了”回想一下,為什麼腦子裡全是母親的笑臉,

  其實是不想失去母愛,可是事實上已經沒有了母愛,所以,與其苦苦的追求那些得不到的東西,還不如現實一點,乾脆快刀斬亂麻,從現在開始,拒絕母愛。我要綻放我的笑臉,把痛苦埋在心田,我要開心的面對每一天,因為人的生命是如此的短暫,老媽也不願我沉浸在思念的痛苦裡面,

  我要拒絕母愛,從生活上的一滴一點,從穿衣吃飯,打掃房間,從屋裡屋外,甚至地頭田間。

  偶爾,心累了,我還是回想起母親來,有時候我真想跑到母親的墳前大哭一場,哭出自己的委屈和不快,可是當淚水剛剛模糊雙眼,我就趕緊把她擦乾,因為怕被爸爸看見了,他見我傷心,自己也會傷心半天。

  四年前的一天,人們都說母親走了,勸我要想開,可是我一點都不難過,根本就不相信,固執的認為母親還在,記得那年我胃疼,一晚上,兩次打車去醫院,回來后,每天放學都能吃到母親為我熬好的米飯,我的胃養了半年,就好的什麼都能下咽,同樣,在媽媽走後的一天,我的胃病又犯,回家后,自熬米飯,飢一頓飽一頓,花了幾千塊錢,養了兩年還是不見好轉。

  老爸的脾氣也是一天比一天壞,您在的時候他都不抽煙,如今,家裡也是煙霧漫天。

  人們都說,好人死後就可以升入天堂,您現在一定在天堂里看着我成長,我很想關上天堂的大門,那麼您就永遠留在人間,我們就再也不會離散。

  您最終頭也不回走進了天堂的大門,我含着眼淚送走您,您是我最親最愛的人,不知道在天堂里,親人們會不會見面,還是不是一家人。

  我想拒絕天堂,但我知道,拒絕天堂是不可能的一件事,其實,我只是想留住我生命里最親的人。

  指導教師:袁爽

  河北省辛集市田家莊鄉史家莊學校初二:邢碧優

您正在瀏覽: 拒絕天堂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拒絕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