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爸爸,爺爺,奶奶,老師都幫助過我,爸爸媽媽給予我們聰明的頭腦,靈活的四肢。爺爺奶奶從小撫養我長大,還有老師,她教我們知識,告訴我們做人的道理。既然他們為我付出了這麼這麼多,我也應該感謝他們。因此,我在這裡也要說一聲:“媽媽,爸爸,爺爺,奶奶,老師,謝謝您們,您們辛苦了。

  媽媽,首先我要謝謝您和爸爸,謝謝您們給予了我生命,送給了我聰明的頭腦和靈活的四肢。爸爸媽媽您撫養我和弟弟長大。小時候,當媽媽懷孕的時候,為了讓我平安健康的生出來,吃了不少補品,花了好幾萬元錢,您還發誓:如果生出來是女孩,一定要將她打扮得漂漂亮亮,乾淨,又整潔。如果生出來是個男孩,一定要將他打扮得帥氣,還要讓他們武藝非凡,爭取長大后能夠報效祖國。媽媽,雖然您讓我打扮,但我總是反抗,但是現在我已經明白您的苦心了,以後我也會聽您的話,不讓您操心,長大了,我也會以學業來報答您和爸爸的養育之恩……

  爺爺,奶奶您辛苦了。從我滿月開始,就一直呆在您們的身邊,幾乎形影不離。小時候,家裡沒什麼錢,爸爸媽媽在廣州上班,薪水也不高,只得靠爺爺養魚,奶奶背着我種菜,然後再拿去賣,就是這樣,爺爺奶奶,您們就是這樣撐起這個家,同時也照顧了我。我讀幼兒園的時候,奶奶為了我更好地適應學校的環境,為我買了幾本書,讓老師為我講。

  還有老師,記得有一次,趙老師把我叫進辦公室,說我上課不認真,這時葉老師也在,您也是這麼說的,還說您要把這件事告訴媽媽,我不着急,因為您是我媽,從那以後,我就發誓:以後上課要認真。可是老師對不起,我沒做到,但請相信我,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我會以班上的好學生為榜樣。老師,謝謝您對我的教育之恩。

  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老師,謝謝您們,我會付出我最大的實力,來報答您們。

  六年級:繆夏瑩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